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持健康体魄 助力金砖会晤——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厦门中支开展2017年度员工体检活动

2017-09-01 09:01: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丽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31日,为了确保金砖会议期间员工能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阳光人寿厦门中支特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前期,公司人事部细致汇总了各部门员工的体检需求及建议。通过与多家医院沟通和比较,并结合公司费用和员工日常工作习惯,最终确定适合我司员工的体检单位和方案。根据男女自身体质和婚姻状况的不同,特设男女体检套餐和已婚、未婚体检套餐,套餐内容涵盖乙肝两对半、彩超、妇科普查、抽血检验等。

活动期间,为了充分考虑各部门工作节奏安排,人事行政部提前下发体检通知邮件,让各部门员工能适时安排好各自工作,确保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体检结束后,客服部工作人员还特邀医院专家莅临公司开展体检情况总结和分析,提出健康评价和疾病防范建议,对员工自身存在的疾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告知、早治疗,让每位员工都能对自身健康状况有细致了解。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厦门中支开展员工体检已持续七年,员工体检作为一年一次的员工福利,公司根据下拨的体检费用,在费用标准内选择正规的体检医院,并且为员工争取更多更直接的体检项目,为员工争取更大的健康利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