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工会开展“战高温、斗酷暑”慰问活动

2017-08-30 09:43: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做好今年持续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激励广大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团结打拼,战胜困难的精神,更好的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快速的发展,尤溪公司根据上级公司工会的文件通知精神,近期在公司内开展了高温送清凉活动。

尤溪国寿经理室对“战高温、斗酷暑”慰问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在公司员工大会以及营销早会上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合理的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休息,注意安全,防止中暑,保证员工和销售伙伴的身体健康。活动期间,尤溪公司每天安排专人准备好凉茶清凉饮品放在公司营业厅和三楼走廊以便公司员工饮用消暑,同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了一份清凉。尤溪公司还在公司一楼营业厅的药箱里配备了风油精、人丹和藿香正气滴丸等物品,以备急需。

此次活动得到了良好的效果,让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得到了保障,也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彰显了中国人寿人文关怀的企业服务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