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快速赔付一起电击事故

2017-08-30 09:4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保险理赔是最受客户关注的焦点,也是衡量保险公司服务品质的尺度。作为引领清流县寿险发展的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秉承“关注民生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旨,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和“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理念,在保险理赔中充分展现优质高效服务,以良好的口碑赢得客户托付信赖。

8月25日,清流县某品牌包装公司一名工人魏某在厂里操作过程中不慎被电击当场身亡,得知其向中国人寿购买了100元意外伤害保险后,厂方工作人员立即向我司报案。接到报案工作人员当即上门了解慰问,在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的帮助下,魏某的家人迅速准备好了理赔材料并向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公司理赔调查人员经调查核实并经上级公司同意后,三个工作日内快速赔付被保险人死亡给付6万元。

魏某的意外死亡,让魏某家人很悲痛,而国寿的快速赔付则给魏某的家人带去了一丝安慰。生活中意外不可防,而保险则为生活提前做好了准备,魏某的同事们从魏某的意外事件中也认识到了保险的作用,并对国寿的贴心服务表示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