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齐动员,为民送保障

2017-08-30 09:3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又是一年开学季,将乐国寿齐动员,为各校莘莘学子送去保障(国寿学生平安保险),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理赔范围广等特点。

8月25日,将乐国寿经理刘运根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会议,部署学平险推广安排,并强调,对于此次学平险的推广,大家要本着对在校学生及学校负责任的态度,务必宣传到位,让学校及学生家长充分了解学平险的作用与意义,并进行投保。

8月27日开学当天,国寿员工按照部署要求,落实到第四中学及水南中学的招生报名中,忙碌地向家长及老师介绍学平险,并进行投保信息采集。

通过为期半天的学平险收取工作,让各校及学生家长了解到国寿为民服务的理念,同时,对于国寿人热忱的服务态度表示肯定,拓宽了国寿学平险的覆盖面,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