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精神

2017-08-30 09:36: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涂新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1日,大田国寿经理邓国权参加了大田县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后,大田国寿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根据会议精神,公司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抓五看”要求,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着力提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广泛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以先进典型引领身边人,以身边案例警醒身边人,提升警示教育实效。要锲而不舍抓作风,严纠“四风”不松懈,做到问题认识到位、目标明确到位、任务分解到位、措施细化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构建科学规范、有效管用的责任落实体系,全力推进公司的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