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学平险服务进校园

2017-08-30 09:33: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又是开学季,学校、家长和孩子们都已开始准备投入到新学年报到工作准备中,作业、书包、文具、课外书,能备的都备的妥妥的,不过除了这些,调皮好动的孩子们怎么能少了学平险呢。为了给孩子们一个保险保障,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自8月下旬始就已走进沙县部分幼儿园、小学及初中校园,提供一对一的学平险投保专属服务。

中国人寿学平险涵盖了意外身故或伤残、疾病身故、疾病住院医疗、意外伤害医疗保障范围,缴费少、保障全、保额高。沙县国寿工作人员在现场一一为家长讲解保险责任、保障内容及赔付比例等,对投保学生进行信息登记、收费并且将在开学前完成录单、承保、保单打印及保单递送,确保孩子们能获得覆盖全学年的安全保障。

据悉,活动受到家长们的认可与好评,纷纷表示:“花150元就能为给孩子一个高保障很实惠也非常有必要。沙县国寿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让我们家长也感觉很踏实,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得到专业的解答,让这150元花的清楚明白,非常感谢中国人寿。”

一张板凳,一支笔,一把扇子,一身汗,专人服务,保障相随。沙县国寿将继续跟进,用最专业服务为每位莘莘学子提供最全面的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