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参与创全国文明城市进社区统一行动日活动

2017-08-30 09:27: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组织人员到沙县城北区参与了沙县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创城”社区统一行动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围绕着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开展的,活动号召全县文明单位集体要学习雷锋那种助人为乐,哪怕再小再微不足道的事也愿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也警示着我们保险服务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客户无小事,微笑真诚对待客户”。活动现场,我司员工拿着扫把、铁铲参加社区清除杂物、杂草卫生大扫除活动。之后,还为居民们提供了保险专业知识问题的咨询服务,向客户发放了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并积极、热情、专业的回答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展现了我司客户服务中心人员真诚、准确、热情的服务精神。

通过次活动让们领悟到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也不仅是做一件或两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真正的一种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  

此次沙县国寿参与进社区服务广大社区居民的一系列活动,起到了比较好的与客户交流沟通的桥梁作用,体现出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我们人寿带来的真诚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