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省2017年“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夏令营暨省级评选颁奖典礼活动圆满落幕

2017-08-30 09:18: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燕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6日至8月27日,福建省2017年“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夏令营暨省级评选颁奖典礼活动在三明瑞云山宾馆隆重举办,来自全省50多位获奖小选手陆续到达风景秀美的瑞云山景区、瑞云山宾馆。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副总经理阮健,省公司个险部副总经理林荣智,三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人和,三明分公司经理助理陈志杰参加了活动,同时受邀参加活动的还有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主任陈秉龙,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与服装设计系老师潘颖,三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郭舒,三明市教科所副所长蔡亦锋,三明市美协副秘书长陈丽珠。

图片2.jpg

颁奖仪式上,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阮健对获奖小选手的佳作予以肯定和鼓励。创意服务设计秀,孩子们穿上自己设计的特色服装,在T台上展现自己;随着获奖选手生活照、简介、人生格言、获奖画作在大屏幕上的一一展现,“国寿小画家”代言人、儿童组、少年组专业奖项陆续揭晓,孩子们手捧省美术家协会盖章的权威获奖证书及礼品,骄傲地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激动的家长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了激动人心的瞬间。

第二天,小画家和家长们来到农业休闲示范点清枫谷,在陈秉龙主任的指导下,以“丰收的葡萄”为主题展开户外写生。本次活动在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