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亲子活动顺利召开

2017-08-30 09:08: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珍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通过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既让客户享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了解富德生命。

为了更深入的推动客服节的开展,2017年8月2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在永安营服职场举办了第十一届客服亲子活动之存钱罐彩绘活动,共计70多人到达现场,大伙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在如此炙热的天气里,客户都能赶来参与我们的客服节活动,让我们甚为感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组训刘兴铨老师进行了活动开场介绍,让前来的客户从公司概况、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全方位了解了我们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活动开始后,为了让客户更方便、更深入的参与到客服节活动中来,现场设立了有奖问答活动,并引导现场客户们拿起手机积极地参与了小小牙卫士答题抽奖和绿色生命变废为宝两个线上活动。其次本次的亲子彩绘活动就是我们的线下活动,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孩子的一切就是父母的一切,举办亲子彩绘活动也是正响应了客服节“夏之绚烂、生命陪伴”这个主题,父母与孩子一起动手实践,拉近彼此距离,心手相连,同心协力,让爱洒落在生命的长河中。另外,为了更好地回馈于客户,此次的客服节我们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现场答题正确的家庭可以得到一份礼品,活动结束后,每个家庭都其乐融融地领到一份随手礼。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这十一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回馈社会,回馈客户。公司在茁壮成长的同时,一直不忘服务客户、回馈客户,每年都会举办富有特色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持续开展了多项惠及客户、服务社会的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公司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举措,体现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塑造“务实创新、真情服务”的服务品牌形象。三明中支将秉承公司指导思想,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 全力推动客服节各项活动,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拉近彼此的距离,用服务创造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