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推荐科技渠道办理业务,解决客户实际需求

2017-08-29 14:55: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客户杜先生在公司柜面人员解释沟通后让其女儿顺利地领到了第一笔生存金,既为客户解决了实际问题,又使客户体验到了公司的先进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漳州中心支公司客户杜先生带着其投保的保单、身份证至漳州客服柜面申请办理生存金领取。接待的柜员查询发现客户的这份保单是给其女儿购买的,当前有产生3000元生存金。但当柜员为杜先生解释“领取生存金是被保人的权利,需要被保人来申请”的时候,杜先生很生气,认为公司办理业务非常不人性化,保单是父亲出钱买的,现在父亲要代女儿领取生存金却被告知不能领取。

经过柜员多次解释,客户情绪仍很激动,坚持要求领取该笔生存金。柜面店长闻讯对客户进行了劝解。在沟通中了解到,客户的女儿在兰州上大学,平时不方便请假外出,不能前往当地平安寿险柜面办理手续。了解到以上情况后,柜面店长建议客户可以直接在网上操作生存金转账,而无需其女儿本人签名。客户表示同意。在柜面店长与其女儿电话联系并指导下,客户女儿在兰州登录了一帐通,操作生存金转账并通过与95511坐席进行视频通话确认的方式办理好了生存金转账。一系列流程下来,客户对公司的先进渠道赞叹不已,感叹自己“跟不上时代了”。

客服人员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公司先进的平台,悉心解释劝解抱怨客户,方便快捷的解决了客户的实际需求,客户临走时对公司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为保护客户隐私,文中客户姓名均系化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