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想客户所想,门店延伸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17-08-28 16:06: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办公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客服柜面人员亲临南平市立医院为中风客户办理满期生存金领取手续,客户及家人对公司细心、周到、主动热忱的上门服务赞口不绝!

原来,客户马先生于2010年8月在银行购买了一份金彩人生保险,保险期限7年,岂料客户前些日因中风住院,客户家人拿着保单到柜面咨询理赔事宜,柜员经查询系统发现是银保保单且即将到期,告知保单无医疗相关可赔付险种,同时提示客户家人保单将于8月份到期可以领钱,到时客户带上证件及帐号到公司办理。

客户家人告知客户现已中风,手脚无力,躺在病床,根本不可能到公司办理,且保单身故受益人为法定。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柜员当机立断告知客户家人可上门服务,满期生存转帐领取可以提前办理,到期公司会自动转入其帐户,客户家人听后很是安心并留下电话,并与家人预约上门办理时间,下午柜面按预约的时间准时安排服务人员前往医院面见客户办理,见到客户时如他家人所述情况一样,但意识清晰,柜员耐心询问后,客户用点头及按手印的方式确认办理了保全,客户及家人非常感动,连连称赞平安的服务真好,就在柜员临走,客户坚持让家人搀扶自己送柜员。

平安人寿南平客服将继续秉承“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的P-STAR五星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17服务年,平安3.0时代,多渠道服务全面升级,平安客服就在您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