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组织营销员参加连江赶海团康活动

2017-08-23 10:45: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8月19日,南平营销总部组织47位优秀销售精英前往连江体验一把别开生面的赶海团康活动。上午7点半,前往连江的旅游大巴准时从大剧院门口出发,对于来自山城的伙伴们来说,体验过各种农家乐采摘活动倒是多次,可是要到海边去体验一把渔家赶海都是第一次,兴奋之情难以言表,驱车三个半小时,一路欢歌笑语。

抵达海边已临近中午,因为离天文退潮还有一段时间,伙伴们纷纷先到景点休憩处拍照、玩水、躺在沙滩椅上感受阳光沙滩海浪带来的轻松感。午饭过后,潮水开始渐渐褪去,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景区内导游暂时还没安排正式下海摸鱼捞虾,而是先做一些热身游戏,先让伙伴们结成队伍来几局竞晒。先是力量比赛,伙伴们分成两队完成拔河比赛,其次是反应比赛,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队长所需的物品,最后就是到指定区域寻找海鸭蛋考验大家“寻宝”的功底如何,结果是有带着孩子来的伙伴们都捡到了满满一桶的海鸭蛋,战绩更佳。经历了这些热身活动,伙伴们纷纷摩拳擦掌,戴上手套穿上袜子,提着桶待潮水完全退去,滩涂全部裸露正式开启了赶海体验。

此时一望无际的海水不见了。退潮后的海滩只见露出了高低不平、大小不一的礁石,还有一块块小水洼,一直延伸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伙伴们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块藏满“宝藏”的滩涂,这里的小螃蟹,只要掀开礁石缝隙的小石头就可以找到他们,手指盖大小的螃蟹移动速度惊人的快,在你触碰它们的瞬间,它们会像和你捉迷藏似的飞快躲闪。当你不再理会它们的时候,它们反而会不经意的去偷袭你,幸亏大伙儿都带着手套。淤泥之下埋藏最多的当属青蛾花蛤这些贝类,虽然数量多,但是也潜伏的深,好多伙伴摸了半天才挖到一只鲜活的青蛾,运气好的伙伴还摸到了海螺、海蛎,笑称明天的午餐解决了。原来餐桌上常见的菜品通过自己的努力是如此得来不易。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海边的夕阳洒在坑坑洼洼的滩涂上折射出闪耀的金光,伙伴们踏着薄暮走向余辉满载而归上了岸。返家途中虽然疲惫但是还是掩盖不住收获的喜悦,一路畅想着自己劳动所获的鲜美羹汤。

赶海体验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