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国寿构建“家”文化 举办庆生会

2017-08-23 09:20: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裕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5年以来泰宁公司对营销人员的生日高度重视,每月都为当月生日的伙伴举办集体庆生会。

7月15日,泰宁国寿举办了7月份营销伙伴的集体庆生会,给伙伴带去家的温暖。整场活动设置了丰富的流程包括一路有你、感恩时刻、祝福时刻、许愿、快乐分享及赠送生日礼物。整个活动都充满着感性的氛围,营销伙伴都非常的感动。全场伙伴一起唱生日歌中,蛋糕缓缓的端上来,祝所有7月份的寿星“生日快乐”,他们共同吹熄蜡烛,一起许愿,同时所有寿星都分享了自己对国寿的感恩,感谢国寿给了他家的温暖。在活动的最后泰宁国寿还为每位寿星伙伴送上长寿面、平安蛋,祝所有的寿星生日快乐,幸福一生。

每月的庆生会给全公司的营销人员带去无限的感动,给全公司的营销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共建“家”的文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