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7-08-22 10:06: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宋皖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2017年8月20日下午2时,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第十一届VIP客服节在环境优美的梅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共邀请到30多名铂金VIP客户及150多名的新老客户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活动开始,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杨韶斌总向到场的每位嘉宾致欢迎词,带来公司对广大VIP客户的关怀与问候。在客服节十一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立足于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推出了此次大型健康养生讲座,有幸邀请到有30年临床经验的孙铁英主任医师为广大客户带来《如何提早预防恶性肿瘤》的课程,同时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合作,为广大客户带来现场癌筛检测活动,以回馈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赖。活动期间,增设多个抽奖环节,提供了丰厚的奖品,现场反应热烈。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众口皆言获益良多,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健康知识,也获得了更多生命与健康的感悟。

提升大众健康意识,提高客户的健康水平是富德生命人寿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将用最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生的呵护和贴心的保障,与客户一起经历风雨,共同成长,绽放完美生命,享受健康人生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