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莆田国寿成功举办“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7-08-22 09:54: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颖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6日下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个险销售部携客户服务中心于旷远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国寿大讲堂活动,约50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练姿秀总经理助理代表莆田分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感谢,在向现场嘉宾们展示中国人寿雄厚实力的同时,也表达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及对健康生活的美好期许。

此次活动以“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为主题,特邀亚洲超级健康演说家、中美健康交流使者——瑞博士倾情授课。瑞博士的趣味健康讲座延续其一贯的幽默风趣,深深吸引着在座的诸位嘉宾伙伴聚精会神地倾听及热情地回应,现场气氛为之高涨。 

一场莆田国寿为客户倾情打造的女性健康知识盛宴,不但令在场的所有嘉宾深刻感受到女性健康教育事业为生活带来的革命性改变,也使得嘉宾们对中国人寿的品牌实力和公益事业的广泛参与度有了崭新的认识,更为真切地体会到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