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入驻三盛国际中心

2017-08-17 09:14: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晋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4日,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正式入驻位于福州五四路核心地段的5A级写字楼——三盛国际中心,彰显公司作为央企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后劲,提升了中国人寿财险在福建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50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机动车辆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农业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

图1  办公大楼_1500.jpg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十年来,公司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走过了不平凡的十年历程,开创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跨越式发展之路。2011年起,公司市场排名稳居第四位。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全省设立9家中心支公司、70余家县级机构,拥有员工近1500人。

在建司十周年之际,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喜迁新职场,为第一个十年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站在下一个十年的新起点,福建中国人寿财险人踌躇满志、蓄势待发,踏上新征程,展示新面貌,呈现新气象,打造新平台,开创新格局,谱写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1 电梯厅.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