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参与国际龙奖IDA年会 谈数字化营销战略

2017-08-16 14:39: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8月16日,上海】全球华人金融保险业的年度盛会----2017国际龙奖IDA年会于2017年8月9日至13日在澳大利亚的人文智慧之都墨尔本举办,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余位华人寿险菁英共襄盛举。会议期间逾百位发言嘉宾、讲师以【宁静致远】为主题,共同探讨世界华人金融保险业关注的诸多议题。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先生受大会创会主席和执委会的特别邀请作为【IFOF国际金融前瞻论坛】发言嘉宾,进行了【数字化营销战略】的专题演讲,公司代理人渠道的菁英团队一行12人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图片5.jpg

保险行业在现今多样化的金融环境下,正面临着来自大数据时代、综合金融发展等趋势日新月异的转变。处在这多变的时局下,唯有与时俱进才能厚植实力脱颖而出。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先生作为【IFOF国际金融前瞻论坛】的发言嘉宾在大会上表示:“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未来保险营销渠道只有两个——线上和线下。而从经营内容层面,则有四个纬度——战略构想(数据化营销)、客户细分(360度客户肖像)、智能终端(移动销售、在先理财、‘全球e家’APP)、和精益数据(风险管理)。”他分享道在数字化的浪潮下,同方全球人寿顺应变化,以大数据为基础,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战略构想;他同时介绍了客户画像和交互服务的细分、解析客户需要的移动销售在线服务、集成产品定价风险控制及经营管理的精益数据等方面内容,获得了现场的业内同仁多次热烈掌声和喝彩。而创会主席梁天龙先生也代表大会向朱勇总经理表达了敬意和谢意,感谢其无私的分享交流,同时发出热情邀请,希望未来与同方全球人寿一起参与智慧和专业聚焦的华人保险大会。

本届大会主题以【宁静致远】为主题,出自诸葛亮的《戒子说》:“非淡泊无以明利,非宁静无以致远”,以藉此期许每一位保险精英能以静涵养、省思自我、修正格局、整合资源、厚植发展优势、提升发展质量。围绕该主题,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大会举办了近百场专题演讲和讨论会。同方全球人寿的代理人精英代表在出席此次IDA年会分享从业心得的同时,也聆听了当前世界领先的行业经营智慧与创新思维。

图片4.jpg

借他山之石,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前行,紧抓发展机遇,不忘初心,夯实保障基础,稳中求进,不断着力新的探索,聚力雄起,并为行业的健康繁荣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