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部署开展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制运作

2017-08-11 17:02: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根据总、省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及市公司党委的工作方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部署在三季度开展以新形势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2017年度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制运作。

重点项目《新形势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旨在挖掘、展示身边先进党员的闪光点,组织、引导全体党员“从身边发现先进,向身边先进学习”,在岗位工作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确保重点项目规范运作、有效开展,8月3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杨耿东书记组织学习《2017年党建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并就党建重点项目制运作各阶段工作开展进行研讨、安排和布置。会后,各支委分别在本部门党员中开展宣传发动工作,确定党员同志需要完成的主要事项。

8月7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开展重点项目制运作的各项工作。宣传委员朱建忠首先为全体党员宣导《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项目制运作行事历》,布置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制的具体工作内容。接着,由支部书记带头,党员领导干部率先,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党员承诺书》。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示范岗”的推选。市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设立“党员示范岗”,并在一定范围内以一定的形式亮明党员身份,将党员承诺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经过全体党员研究讨论,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确定杨耿东、朱建忠、李艺娜、严巧玲、许婵娟、蒋小玲等六位同志为“党员示范岗”。

会议同时对下一阶段要开展的“比学赶超”活动,以及向群众征求意见、开展评选活动、总结经验成果等工作进行布置。

支部书记杨耿东做总结讲话。杨耿东强调,每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四个意识”,更好的服务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全力将本支部打造成全市系统的模范支部,率先垂范,带动全市系统各党支部共同完成2017年党建重点项目制工作,推进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带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