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晒一晒我的小伙伴——漳平国寿推广“国寿E宝”客服新举措小记

2017-08-11 15:22: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大暑小暑,上蒸下煮;大暑小暑,艰难困苦。在这激情燃烧的夏日,有人晒旅游,有人晒美食,有人晒萌娃,有人晒宠物……现在,就让我来晒一晒我的小伙伴――漳平国寿 “柜花”她们真可谓是“七仙过海,各显神通”,挑战酷暑高温,不言苦不道累,全力以赴做好国寿客户E宝权限开通工作,用火红的青春践行国寿电子化服务,让客户以指代步,随时随地畅享掌上便捷。

   “一等二靠必落空,一想二干方成功。”这番话在柜员王晓芬那儿得到了最好的诠释。作为漳平公司系统首对“双保险”夫妻档,国寿的快节奏,让这对夫妻像是被抽打着的陀螺,但她们无怨无悔,十数年如一日乐此不疲,堪称是漳平国寿华丽绽放的“并蒂莲”。为响应公司快速推广电子化服务进程,积极开通客户E宝权限,王晓芬义无反顾投入战斗中。本来繁重的理赔工作就让她累得气喘吁吁,但她仍主动班加点为客户开通E宝权限。铆足干劲向前冲,狠抓E服务促业务,将电子化服务做得风生水起。她常说,漳平柜面从来是优秀的团队,我们要发挥我们的英雄本色,不让团队“生锈”,不当狗熊。夜已深,人未歇,窗外灯火疏影斜;键盘响,电话忙,眉头紧锁满屏霜;邀伙伴,请客户,忙得不亦乐乎;说亮点,手把手示范,头脑深深系心上;眼睛成了“熊猫眼”,嗓子哑成了“破铜锣”,握鼠标的手成了“鸡爪”,感觉身体被掏空……为此,她视“医嘱”为耳边风,放弃休息,忍着又烫又痛的“流感”,忍着夜不能寐白日犯困的煎熬,继续加班,无怨无悔。

“始不垂翅,终能奋翼”,漳平国寿柜面的全体柜员深知,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她们更懂得,为者常成,行者常至。“E宝”客户权限开通的战役如火如荼,柜员陈晓婷马不停蹄地往返于各乡镇,下乡驻点为农村客户开通权限。烈日炎炎似火烧,望漳平城镇,基本烤焦;千里清蒸,万里红烧。可这一切都阻挡不了她前进的脚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出现她熟悉的身影,不论风里、雨里、烈日里、晨光里、暮色里……要知道,陈晓婷可是公司出了名的“晕车族”,每次一坐上汽车,闻到那刺鼻的汽油味儿,她的脑袋开始晕晕沉沉。汽车翻山越岭,肚内翻江倒海。山路十八弯,弯弯想呕吐。到目的地后,她的脸是苍白的,手脚是冰凉的,心是颤抖的。这滋味,怎一个“苦”字了得?可她仍拖着快脱水的躯体,忍着头晕目眩,汗流浃背开始行动起来:搬设备、接网络、系统申请、拍摄影像……手脚麻利而有条不紊地为客户开通国寿E宝权限,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兢兢业业、无怨无悔,为E宝电子化客户权限开通奉献了自己辛勤的汗水和智慧。“下乡驻点开通E宝权限是很辛苦,但心不苦,舍个人为他人,这是必须的”,这是陈晓婷的肺腑之言。

“林经理,请过来查询下你的客户是否有开通E宝权限?”“严主管,你还有二十位客户未开通E宝权限,晚上有专场服务,是否约起?”“小兰,你能不能让你的异地客户配合下,发送验证码过来,开通网页版的E宝” ……这是一种很特别的“胎教”,柜员朱美妞身体力行目前已身怀六甲的她通过电话与销售人员沟通,通过电话与客户交流,通过面对面与伙伴的商讨,大力宣传E宝权限开通的好处及操作方法。而这一切,她无一遗漏传送给她腹中已五个多月的胎儿。怀孕加班加点,可真是苦了她,剧烈的妊娠反应:恶心、呕吐、嗜睡……吃啥吐啥、吃了吐、吐了吃,昏昏沉沉、迷迷糊糊,折腾得四肢无力、两眼无光。可她知道,失败者,往往是热度只有五分钟的人;成功者,往往是坚持最后五分钟的人。她深记,“客户E宝权限开通”工作“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得金”,因此,她骄傲地坚持了下来,她一贯坚持喜欢眉毛上的汗水拒绝眉毛下的泪水……

雄鹰,搏击长空,让啸声响彻云霄;像蛟龙,畅游四海,惊涛骇浪任我逍遥;像骏马,扬蹄飞奔,一路高歌猛进。是水手,就要劈波斩浪,一路扬帆起航;是国寿人,就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知国寿人”。漳平柜面坚信上下同欲者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E宝”工作引领国寿电子化服务,一步先,步步先;三季红,月月红;样样红,年年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