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联合武平电视台开展“金融之窗”专题录制

2017-08-11 14:51: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传播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8月10日上午,在武平县人民银行的号召下,武平国寿积极联合武平县电视台开展“金融之窗”专题—如何防范洗钱风险。

此次专题录制采取访谈的形式,武平国寿向社会公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洗钱、清洗什么钱将构成洗钱犯罪、为什么要反洗钱以及武平国寿主要采取哪些反洗钱措施等。同时,武平国寿强调,反洗钱工作是打击一切涉毒、走私及恐怖组织的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的举措,是纯洁社会风气,保持社会安定,提高保险业信誉,促进保险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的保证。

近年来,武平县人民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反洗钱工作部署,组织武平县金融机构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武平国寿一直以来都坚持积极做好反洗钱工作,持续提升工作人员反洗钱防范意识和警惕性,帮助客户防范、识别洗钱犯罪,切实维护消费者资金安全。除此之外,配合做好反洗钱工作,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关键是市民要获取正确的金融知识,不被虚假的信息所蒙蔽,才能自觉抵制洗钱行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