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龙岩中心客户服务节推动早会激情召开

2017-08-11 14:45: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贞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宣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激发团队邀约客户,更好的服务客户及提升品牌影响力,福建分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营运部在温欣前总的精心部署下,携手营销部于2017年8月9日前往连城营销服务部针对客服节邀约进行早会推动。

图片1.jpg

客户服务节作为公司一年一度的重头大戏,公司从客户服务角度出发,围绕 “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主题,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此次龙岩中心支公司贯彻分公司指导思想,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从百姓普遍关心的健康等话题出发,通过举办大型健康公益讲座,打造此次客服节,诚邀客户共享这场健康文化的饕餮盛宴。

营销部封雁英经理传达富德生命人寿福分王兆海总心怀团队,福分客户部领导及同仁们鼎力组织,借此活动倾情回馈客户解析客户服务节,并通过阐述客服节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公司投入及嘉宾阵容的强大,号召业务团队把握机会,积极投身活动邀约中,真情服务客户,拉近彼此的距离,借力提升个人影响力及公司品牌度,助力团队业务。

在场业务人员激情高涨,纷纷表态,感恩公司,感恩各级领导带来的红利,必将全力以赴邀约客户,用服务创造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