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小”保险解决“大”问题

2017-08-10 15:51: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仙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5月22日,10岁的学生林某伟因左侧额顶部脑膜瘤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并于5月26日进行开颅手术,6月2日出院。本次住院医疗费用共计6.35万元,因属跨地区住院治疗,农保只报销费用1.91万元。林某伟的治疗不但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后续治疗费用也成为一个“大”问题,沉甸甸压在林某伟父母心上。

但,天无绝人之路。林某伟在学校读书时,其父母曾在中国人寿为其购买了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系列学生保险,无形之中为他上了一道安全的“保险锁”。7月31日,公司接到林某伟父母的理赔申请,核实情况属实后,中国人寿迅速赔付林某伟重大疾病和住院医疗保险金合计5万元,有效解决了林某伟父母的“大”问题。

“小”保险解决“大”问题,家长们要及时给自己的孩子上一道安全的“保险锁”。国寿学生保险是一款专为学生量身打造的保险,交费少、保障高,小小保险贴心为大中小学生锁住安全的“大”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