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长汀县民政局、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联合召开“银铃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2017-08-10 09:28: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进程,增进老年人福址,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8月7日上午,长汀县民政局、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联合召开2017年“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长汀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马卡鸣,社会事务股股长巫小平,18个乡镇民政办主任、协理员,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长汀国寿陈洋经理代表公司对前来参会的民政局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且感谢各位领导多年来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陈洋经理在讲话中还指出,银铃安康保险充分地发挥了商业保险的社会公益性,并作为一项保险制度融入和加强了社会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切实解决老年人投保难的问题,它有助于帮助老年人解决因意外而住院、医疗产生的费用,提高广大老年人的抗风险能力,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接着,长汀国寿罗小玲经理助理重点介绍了银龄安康保险的背景意义、实施情况、保险责任以及理赔服务等内容。

最后,由长汀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马卡鸣作重要讲话,就如何切实有效推进“银铃安康保险”工作的开展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好事办好;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把好事办实;三是加强组织推动,把好事办成;四是强化沟通对接,把好事办妥。同时,要求各乡镇民政局民政办高度重视银龄安康保险工作的开展,积极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的百姓确实得到保障,享受到实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