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赔付安海镇首例计生家庭重大疾病保险

2017-08-07 11:01: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玲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为晋江安海镇一户突遭不幸的计生家庭支付3.5万元计生家庭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这是安海镇开展部分计生家庭重大疾病保险创新工作半年以来,首例计生家庭获得重大疾病保险赔偿金,这份温暖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

据悉,这户家庭的男主人颜某和妻子育有两个女儿,夫妻二人平时仅靠缝补雨伞等手工活勉强过日子。确诊患有肝癌的颜某住院治疗期间已经花费十多万元,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本来经济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根本无力承担后续的医疗费用。安海镇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核实参保人员信息,及时做出保险理赔。

今年以来,安海镇计生协会全面落实计生民生利益导向政策,依托镇生育关怀基金,为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补助参保部分计生家庭重大疾病保险,惠及千余户计生家庭。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快捷高效做好保险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