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城区营销总部奋勇争先、超越发展

2017-08-07 10:27: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美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以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奋勇拼搏、超越发展、一路领先。截止8月3日,实现个险首年期交保费1.41亿元,一举超越2016年的保费总量,同比增长42.23%,增幅全省第一,完成省公司下达的预算目标101.43%,提前150天完成省公司下达的此项年度预算目标,成为全省第一家完成此项预算目标的营业单位,受到省、市分公司的贺信表彰。

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全体管理人员和销售伙伴在许忠锋经理、林金辉副经理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领会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提出的“放大格局 加快发展 全面对标 追求卓越”的指示精神,坚持“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基础管理”三位一体的协调发展,坚持“士气经营、职场经营、主管经营、客户经营”全面推进

在工作中,讲求实效,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实组织运作和协调配合。重视经验总结和推广,积极探索新思路新途径。在客户经营中,不仅加强拜访和服务工作,还加强文化涵养和培育,把公司文化和客户需求相结合,增强客户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在竞赛活动中,在辖区的营销区部、收展区部中开展竞位争先竞赛活动,充分发挥标杆示范带动作用,掀起比、学、赶、超的活动热潮。截止8月3日,营销二区部首年期交保费比增95.65%,完成率132.20%。收展一区部首年期交保费比增2.79%,完成率101.56%。收展三区部首年期交保费比增935.83%,完成率154.73%。

从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半年冲刺、七月份全年冲刺,以各种竞赛活动为目标,不断加快经营节奏,完胜各种竞赛目标,保持超越发展良好势头。全体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放弃各种节假日休息时间,白天黑夜连轴转,展现了众志成城、爱拼敢赢的精神斗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