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为爱行走 民生保险捐6.18亿步救助先心病儿童

2017-08-07 09:11: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民生保险“6·18”14周年司庆活动之“益行九州,爱在民生”公益捐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民生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共同发起,实现6.18亿步公益捐步目标,成功匹配捐出12.36万元,用于救助先心病患儿。

民生保险以新颖的参与形式、创新的公益理念,将公益与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成功吸引了民生保险全系统员工、客户及网友的踊跃参与,参与总人数达53791人,短短20多天内就完成了6.18亿步的目标,为先心病患儿点亮了未来的希望。

同时,在“7·8全国公众保险宣传日”期间,民生保险积极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认领河南、河北省两个扶贫项目,将为两个省份共1000-400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提供保险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担当。

热衷公益一直是民生保险的主旋律,2017年已成功开展了两次捐步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20万人,捐出步数超265亿步,捐出善款32万余元。民生保险表示,公益捐步活动公众参与度很高,能让更多公众了解并认可保险,提高保险行业的美誉度,拉进公众和保险之间的距离,未来会将公益捐步活动作为常态化公益项目,继续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