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始于感恩 臻于感动——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上门理赔服务受赞誉

2017-08-07 08:47: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邵盐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经理您好,非常感谢你们的同志上门帮助我们办理保险业务,钱我们收到了,谢谢!”。这是724日上午,一位年过7旬的老者到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客服中心经理办公室述说的内容。老人家很激动,边说边指着客服中心柜面正在办理业务的的客服人员王海明,不断强调要好好表扬下他,太感谢了!

经了解,原来这位老者的妻子陈女士早些年在中国人寿投保简易险。近日,客户合同期满,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客服中心提醒其可以到柜面领取满期金。在联系过程中,客服人员得知陈女士已70多岁了,且刚动完手术回家,无法来我公司办理。客服人员立即将情况报告公司客服中心经理。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客服中心经理第一时间安排客服人员王海明上门协助客户陈女士办理满期领取业务,并于77日给付满期金2517元。于是有了724日上午老者特意到霞浦支公司客服中心致谢的场景。

客户服务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句口号,它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是国寿人寿客服中心的日常服务,是中国人寿“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体现。一个平常的举动,对于这个老年患者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客户一句简单的“谢谢!”饱含着对中国人寿的信赖与支持。“始于感恩,臻于感动”,我们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