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活动

2017-07-31 16:41: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陈毅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生育传承希望,关怀相伴和谐。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是一项“惠及母亲,造福社会”的活动,是福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生育关怀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提升生育关怀行动水平,扩大幸福工程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图片5.jpg

2017年7月26日,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安市支公司、福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幸福工程福安市项目办主办,松罗乡党委、政府和兔女郎山庄承办,开展以“产业多元 政策叠加 精准发力 幸福工程”为主题的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活动。此次活动为松罗乡15位幸福工程受助母亲发放了每人20000元的项目资助款。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精准发力,赠送松罗乡15位幸福工程受助母亲意外伤害险保单,保险总金额187.5万元,为她们提供意外伤害保险风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