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信泰保险护航阳光少年成长营

2017-07-31 16:29: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以“感恩祖国、拥抱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市少年宫儿童剧场举行,来自全国七个省区的670名农民工子女欢聚一堂,为梦想启航。作为爱心赞助单位,信泰保险总裁特别助理刘越受邀出席活动,并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为农民工子女发送服装、书包和文具等爱心物资。

 图片2.jpg

此次2017年阳光少年成长营活动是由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留守儿童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广大农民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帮助农民工留守儿童子女塑造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焦开河出席开营仪式并为营员授旗在开营仪式上,主办单位代表与农民工代表分别发言,首都儿童代表和营员们交换了爱心礼物。阳光少年成长营代表朗读致父母的一封信”,表达对于父母的深切思念,感动在场所有人。

图片3.jpg

2017年阳光少年成长营活动开展7月16日到21日,历时六天。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爱国主义教育、励志教育、科普教育、心理辅导等。信泰保险表示,阳光少年成长营是信泰保险关爱留守儿童的一项重要工作一直以来,信泰保险主动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未来,信泰保险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保障型产品,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助力每一个家庭梦想的实现,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