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莆田国寿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8 16:02: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思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成就,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故事。

图片5.jpg

莆田国寿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将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安排,将收看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通过采取集中观看、个人收看、微信推送、集体讨论等方式相结合,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多次观看专题片,并在观看后由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并提交专题讨论心得。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其中,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司“亿万工程”战略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抓基础推转型,按照上级公司的统一部署,坚持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和基础管理三位一体不动摇,坚持抓紧抓好战略项目落地不动摇,以转型促发展,向升级要动能,坚决打赢销售转型攻坚战,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撸起袖子加油干,决心将改革进行到底,为打造 “优秀莆田国寿”提供强大的动力和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