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主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7-07-27 08:59: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家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盛夏炎日,2017年7月21日中午来自中国人寿的新老客户、国寿闽清支公司员工、业务人员、全县16个乡镇及部分村居妇女管理干部、乡镇计生管理干部共计700佘人冒酷署、顶烈日齐聚闽清县会场,参加由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主办,闽清县妇联、县计生协会协办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7.7.21顶烈日、冒酷署涌向会场.JPG

本次讲座特邀重庆籍郑瑞博士主讲,瑞博士在近二个多小时通过亲身临床经验给合现阶段女性多发的五大疾病及“三高”等防治作了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掌声。

重庆籍郑瑞博士主讲.JPG

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通过本场讲座,积极推广科学的女性健康知识常识,宣传妇女安全知识和女性健康保险的重要性,得到了县妇联、县计生协会的高度赞赏,现场女性反响极大,演讲结束三五个结群议论纷纷,无不感谢主、协办单位关心关爱女性健康,给咱女性上了一堂“保命”课。(余家松)

700余人参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