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开展青年文明号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号户结对活动

2017-07-18 15:20: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5日,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一行7人前往永春县一都镇,开展泉州市青年文明号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号户结对慰问活动。

此次结对帮扶的对象小陈是一名10岁的三年级学生,因爷爷、父亲早逝、母亲失踪,由体弱多病的奶奶抚养,家庭缺乏劳动力,经济较差。为帮助他适当缓解学习、生活上的压力,永春公司党支部、团支部成员到其家中关心慰问,了解小陈的基本生活、学习情况、存在困难和求助需求,送上书籍、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希望他克服困难、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永春公司以实际行动贯彻共青团泉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青春同行”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展现青年文明号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司在慰问活动之后,还将研究后续的帮扶措施,力求为帮扶对象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更好地践行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  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 郑永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