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举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 续期服务下乡活动

2017-07-18 15:18: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感恩广大客户,进一步加强群众对保险保障工作的的认知,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组织区域收展部人员形成的续期服务队伍,发起“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下乡活动,为群众提供免费的保险咨询的同时还送上清凉的小折扇等宣传小礼品。

当天活动吸引了不少乡镇居民驻足,纷纷前来咨询。沙县国寿工作人员不畏炎热,耐心仔细地聆听客户诉求、解答客户疑虑。有提出理财需求的,有咨询所购保险产品如何领取的,更多的是咨询家庭保险保障计划,工作人员结合客户实际状况,给出专业、全面的健康保险计划并认真记录下所有客户的需求信息,以便做好事后追踪,完善后续服务。此外,沙县国寿续收服务人员本着提升服务附加值的宗旨,向所有咨询客户宣传了健康管理知识,向客户的健康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活动反响良好,赢得每位客户的赞赏。有不少客户竖起大拇指表示:“小地方难得有专业的保险宣传,这次保险宣传让我们对保险意义有了更正确更深刻的认知,感谢中国人寿”。活动小组负责人也向大家承诺今后会加大类似宣传活动的频率和力度,多搭建与客户的交流平台,用国寿人的努力,为推进保险教育宣传而努力,让保险能服务更多的老百姓。 张良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