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参展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中粮集团展馆推展活动

2017-06-22 17:4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布置一新的展台,喜迎八方宾客

六月的福建风清气爽,有福之州再迎盛会。618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连续第三年参加中粮集团展馆的系列推展活动,借助中粮集团“全球产业链”平台,再一次展现出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先进的服务实力。

 

据了解,本届“6·18”由福建省政府联合国家相关部门等共31家单位共同主办,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力促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展会总面积9万平方米,分主题展区、综合展区、专业展区三大板块,共有2000多家企业参展。报名参会人数达2万余人,其中境内外280多所(家)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2000多人,包括“两院”院士30多位。受福建省政府相关部门的邀请,中粮集团作为常态化主板单位再次参展于本届交易会。此次展会规模盛大、极具行业影响力,福建省主要领导多次前往中粮集团展馆进行了参观与指导。

2.jpg

中粮集团展馆吸引众多观展市民驻足

中英人寿作为集团旗下中粮资本板块中的唯一保险公司再次受邀参展,与其他业务单位共同参展突显出中粮集团布局全产业链的企业规模和经营范围的多元化。福建分公司在总公司的充分指导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为前来咨询的领导和市民提供了专业微笑的服务,现场发放了公司介绍单页、健康手册以及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防控风险的材料,开展了互动问答,派送出公司小礼物。此外,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提供了免费的保险咨询及理财服务,将产品宣传材料提供给到有意愿了解保险产品的市民,希望通过系列服务举措,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保险意义与功用的认知和了解。

3.jpg

专业的保险人士为市民提供保险保障咨询服务

 

展会开幕之际,中粮集团(福建)区域办公室相关领导看望问候了中英人寿的参展人员。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池德高亲临展会现场并表示:希望借助每年的展会活动,中英人寿能当好保险传播的使者,为集团和行业的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光与热。

 

4.jpg

 

展会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防范金融风险小知识

5.jpg

 

观展小市民获得中英人寿提供的互动礼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