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英大人寿南平中支走进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保障

2017-06-21 16:27: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英大人寿南平中心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联合南平、邵武供电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暨“情系用电客户、捐赠保险、远离贫困”送温暖活动。

南平扶贫图片1.jpg

据悉邵武市跃进社区和南平市延平区南山镇吉溪村有部分建档立卡的长期困难户,收入微薄,生活困难。2017616日,英大人寿南平中支和邵武供电公司前往邵武跃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619日,英大人寿南平中支和南平供电公司走进南山镇吉溪村,为贫困家庭送上食用油、餐具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保障需求,英大人寿南平中支为两地困难家庭送去415万的用电意外保障,困难群众对此深表感谢。

南平扶贫图片2.jpg

 

英大人寿南平中支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号召,努力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远离贫困,共同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