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共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召开

2017-05-27 16:20: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初夏的福州薰风微雨,绿意盎然。201752610时许,中共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在福建中英人寿会议室圆满召开。福州市台江区委组织部以及茶亭街道党工委领导和相关党政办同志出席会议,福建中英人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员工群众代表共同参加。

《中国共产党党章》明确规定:“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福建中英人寿在总公司的充分指导下,于今年一季度初正式启动党组织的建设工作。经过积极的筹备,遵照相关党建要求,最终得到了福州市台江区茶亭街道党工委同意成立非公党支部的批复。在筹委会与党员、群众的多次会议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规定,召开了第一届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非公企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增强企业班子整体功能、提高领导科学发展能力、夯实企业基础、推进企业民主为目标,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扩大党员群众有序政治参与,集中广大党员群众的意志和智慧,选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第一届中共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为推进本企业建设科学发展、文明幸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福州市台江区委组织部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廖亦英同志提出希望。她希望党支部成立后,注重队伍建设,加强培养教育工作;发展有影响、素质高的党员后备力量;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保持团结,积极工作,发挥组织作用,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活动,将党支部打造成为服务型组织,凝聚全体党员力量。

最后,福建中英人寿总经理池德高作了重要的讲话。池总指出,目前中英人寿全国上下都在落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保监会相关工作部署宣传教育活动,勇于当担,创新发展成为了保险业新时期的主旋律。同时,池总代表公司对福州市台江区组织部和茶亭街道党工委表示感谢。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1495876186_副本.jpg

党员与参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