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再次荣获市级保险业反洗钱报告机构“A级”考评

2017-05-27 15:0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关于2016年度泉州市级保险业反洗钱报告机构考核评级结果的通报》(泉银[2017]44号)文件通报,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在2016年泉州市各反洗钱义务主体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中荣获“A级”考核评级,此次是继2015年获得“A级”考核评级后再次获得该称号。在参与本次考评的25家机构中,太平人寿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人寿、中国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农银人寿、新华人寿等7家保险金融机构获此殊荣。这反映了太平人寿泉州中支在反洗钱工作方面处于较好的水平。

再次获得“A级”称号,这是对太平人寿泉州中支持续不断开展反洗钱工作的肯定。太平人寿泉州中支紧紧围绕着监管机构及总分公司反洗钱工作要求与工作重心,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反洗钱法》,在宣传与培训相结合的同时,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对各项业务的监管,努力提高反洗钱识别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