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召开全市系统第三届第一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

2017-05-02 09:14: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27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第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73名职代会暨会员代表参加,到会率达97.3%

会议分别由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任林振彬、晋江市支公司经理余晓烨、南安市支公司经理陈志强主持。根据总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要求,泉州分公司于2017年进行职工代表及会员代表进行换届改选。在预备会中,与会代表听取了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经理、工会副主任作的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职代会主席团。

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许瑜蓉致开幕词,肯定2016年和一季度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代表在公司紧锣密鼓进入二季度各项工作中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勇攀高峰,认真学习讨论每个报告,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履行好代表的权利义务,同时向每一位员工传达大会精神和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决策部署,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打造“品牌福建、富员强司”先行区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代表们分别听取了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做的《放大格局 加快发展全面对标 追求卓越》的总经理工作报告、林振彬副总经理兼工会主任做的《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为促进泉州国寿超越发展作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部经理陈吓胜做的《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做的《提案答复和说明》等,并分组进行讨论与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报告泉州分公司 2016年以来的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情况,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同意工作报告中对2016年工作成果的总结分析和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思路。

会前,泉州分公司系统工会共收到各类提案20份,整合汇总为13份。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责成市公司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落实,并在会上向全体职工代表作了答复。反映了基层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关系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表达了广大职工关心公司、关注发展、维护自身权益、构建和谐企业的心声。通过提案答复也体现了公司重视员工意见、尊重员工民主权利的共识。

林振彬副总经理致闭幕词,号召与会代表把职代会精神和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决策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员工打造泉州国寿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优秀公司。(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林莉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