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点燃希望 大爱与服务同在——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暖心理赔75万

2017-04-28 16:11: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27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完成一笔75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支付,瞬间点亮年纪轻轻却承担着重额医疗费的客户生活。

客户林女士2016115日在我司投保了《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5万。

2017314日,林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观察,并被确诊为重疾。近日,其家属向福建分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受理系统并展开全面的核实,经总、分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并进行了快速赔付。收到理赔款后,林女士一筹莫展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并与其家属向分公司表示感谢。

据悉,林女士是一名刚毕业踏入社会的职场新人,突如其来的重额医疗费给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负担,阳光保险让其家庭在悲痛万分,一筹莫展之际,看到光亮与希望。

阳光保险将继续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发扬“战胜自我拥抱变革”的企业精神,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