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7分钟完成“闪赔”,宁德中支再次刷新时效记录

2017-04-27 15:1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宁德中支仅用时7分钟就完成了一次意外医疗险理赔,打破了两天前刚刚创造的8分钟理赔时效纪录。
据悉,C女士于2014年为自己的女儿投保智慧星险种,前不久,C女士的女儿因意外事故出险。413日上午,C女士亲临柜面申请理赔。

941分,代理人现场通过口袋E行销APP协助C女士上传理赔资料,948分,C女士就收到了理赔赔付的通知短信,理赔款实时到账,此次理赔从申请至赔付仅用时7分钟。

C女士不禁赞叹道:我还没走出门店就收到了理赔赔付的短信通知,平安的理赔速度真令人不可思议。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宁德中支始终秉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提高品牌形象。随着闪赔服务的正式上线,平安人寿理赔服务再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平安人寿还将带给客户更多的惊喜与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