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两地平安携手打造极速服务体验

2017-04-27 15:08: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31日下午5点多钟,客户林先生急匆匆的来到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龙岩中支柜面,要求柜员务必在当天处理好他的事。

柜员一边安抚林先生,一边了解情况:原来,林先生于325日在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为两个孩子分别投保了两份少儿平安福险种,但随后了解到平安人寿推出至尊版平安福产品,如果两个孩子同时投保,其中一单可以享受免交一年保费的优惠,而这种优惠将于331日截止。于是林先生想取消原先购买的两份保单,而后重新购买至尊版平安福。

虽然远在深圳的业务员已为林先生提交了犹豫期退保的申请,但在处理过程中发生异常,犹豫期退保无法生效。因此,正在龙岩出差的林先生只能匆忙赶到龙岩中支柜面寻求帮助。

考虑到优惠活动的截止时间临近,为满足客户需求,龙岩中支柜员立刻与深圳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将林先生的申请材料整理之后发送过去,让其上报撤销异常保全。深圳客服人员接到服务请求后火速处理,半小时后保单暂停解除,龙岩中支柜员又立即为林先生办理了犹豫期退保。随后又通知在深圳的业务员为林先生的两个孩子重新投保了至尊版少儿平安福保险。

两个小时,跨越龙岩、深圳两地,一次与时间赛跑的保全处理过程,让参与其中的林先生由衷地感叹:“都说买保险就是买平安,今天我算是体验到了什么是‘平安速度’,看来买平安的保险我是买对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