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莆田国寿召开2017年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7-03-24 08:54:2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维护客户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的监督评价功能,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公司服务品质的改进和提升。在“3.15保险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316日召开2017年客户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来自莆田市保险行业协会、市政府相关部门、各新闻媒体及公司VIP客户代表等社会监督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公司发展纪实短片,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目标以及2016年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发展情况及客户服务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并诚挚邀请社会监督员就公司的各项工作开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社会监督员代表针对国寿莆田支公司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国寿莆田支公司在客户服务、品牌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司进一步加强对外品牌宣传力度,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发挥保险行业社会责任,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保险保障服务。我司领导虚心纳谏,积极回应监督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保险业作为朝阳行业,在社会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地位日益凸显;中国人寿作为保险业的开拓者、引领者,将在“中国梦”和“国寿梦”的感召下,听取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砥砺奋进谱华章,共铸国寿新辉煌!(黄丽丽、郑思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