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新一代智能排队系统获客户好评

2017-03-23 15:54: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要,中国人寿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快电子化管理步伐,更新了智能排队机,对柜面服务带来巨大升级,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

所谓智能排队机是一套以柜面排队服务为切入点,充分利用微信与云助理等资源整合线上与线下服务渠道,实现远程预约、排队查询、现场取号、身份识别、柜面叫号、服务评价、业务告警、数据分析等功能的系统。

相比以前的叫号系统,新一代智能排队系统是以识别客户身份证来取号的,而且是在终端的叫号软件上直接看出客户的姓名、保单积分以及客户的级别,自动区分普通客户与VIP客户,可以实现VIP客户优先处理。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吴某在取号时,发现排队机屏幕上显示其是VIP客户,并很快得到VIP优先处理。吴某一边办理业务一边称赞公司的服务设备越来越先进。这是对中国人寿极大的肯定。

新一代叫号系统的一个最大的亮点是可以用微信预约取号,只要客户关注了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的公众号,就可以进行预约取号,可让客户避开业务高峰期。智能排队机还让柜面经理配备了一台IPAD,可以显示营业厅客户平均等待时长的告警和单笔业务办理时长告警。如果客户等待的时间或者是办理的业务时间过长,将告警通知柜面经理,让柜面经理及时协调做好客户安抚等,有效缓解柜面压力,更好地维护柜面的良好秩序。(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吴劲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