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

2020-01-15 15:3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沈文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积极参加了龙岩市110社会联动办在街心举办的“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便民、利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防灾防损知识,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和反保险欺诈知识,增进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积极解答群众理赔疑点,增强了群众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

  开展110社会化联动服务工作是健全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龙岩”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回应民生诉求和提升应急品质的迫切需求,更是整治积极服务资源、加强社会公共安全保障的重要举措。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110社会联动服务工作和保险服务社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公司在社会上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