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羽毛球赛深化政企互动

2020-01-13 15:12: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阙粤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了进一步加强员工身心健康,不断深化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15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邀请上杭县庐丰畲族乡政府、茶地镇政府员工一起在上杭县奥尚羽毛球馆进行一场精彩纷呈的“人保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三方各派出1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五个项目。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各代表队选手全神贯注投入到比赛中。双打比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脚步灵活、挥拍自如;单比赛中运动员奋力拼搏、大开大、每球必争。场边,裁判认真执裁,观众不断好。经过3组运动员的激烈对决,庐丰畲族乡政府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茶地镇政府代表队获得亚军,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为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和乡镇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也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友谊,达到科学健身、陶冶情操的目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