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

2020-01-09 08:52: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总公司“开门红”工作会议精神,提前做好谋篇布局,1月3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明确公司2020年开门红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主管等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工商险部和车险部负责人分别宣导2020年“开门红”车险、非车险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各机构、各部门2020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落实“开门红”竞赛活动的方案宣导及组织推动,做好银保联动、重点项目、续保业务等的相关工作,坚持合规经营,加强与同业的沟通合作。

会议最后,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吴长江总结2019年公司经营情况,并对2020年“开门红”工作做了动员。吴长江副总(主持工作)指出,2019年公司经营形势严峻,绩效考核结果不理想,主要是业务和人员结构不合理、压力传导和管理监控不到位等原因造成。吴长江副总(主持工作)强调,2020年公司将重点围绕以下方面开展各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总公司战略导向、绩效考核方案和资源配置政策。二是综合平衡规模与效益、合规内控与队伍建设之间的关系。三是坚持业务结构的调整。四是加大人员结构调整的力度。此次“开门红”启动会的召开,为公司开展2020年“开门红”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