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节前送温暖

2020-01-14 15:54: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经理室带领16名挂钩干部相继走访中都镇罗溪村和瑞香村共1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人保大家庭的温暖。

挂钩干部每到一处,都会与贫困户进行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以及油、挂历等生活物资,用以充实他们的生活需求。

此次慰问活动再一次拉近了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与贫困户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使得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都深受感动,得到了贫困户们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人保财险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政府和人保公司的帮助下,努力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

1(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