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在生活中践行核心价值观

2020-01-13 15:1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员工们观看《在生活中践行核心价值观》视频,进一步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企业文化建设。

该视频分享辽宁铁法煤业集团在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将爱岗敬业和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孝道相结合;山东日照市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从百姓生活和身边事入手,在全市范围开展了亮家风家训活动,让正能量广泛传播;河北沧州市通过制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十五项活动方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等故事,向大家阐述了要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关键要靠行动;每个人都是行动者,也一定是受益者的观念。

通过组织观看视频,使广大员工对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激励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弘扬核心价值观,在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形成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氛围。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广大员工在文化观念、价值标准、道德规范等趋向统一,为公司发展迈向新台阶打好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