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成功举办2019年度新闻 宣传培训班

2019-09-10 15:0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9日至30日,海峡保险2019年度新闻宣传培训班在总公司成功举办。培训班特邀新华网福建频道编委、新闻中心主任程立葳和海峡都市报资深摄影记者肖春道授课。来自公司总部、各分支机构的新闻通讯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封闭式学习方式,共持续两天。培训内容涵盖新闻宣传工作基础理论、做好新闻报道的基本素质和操作要点、新时代意识形态要求和舆情风险管控、新闻摄影讲座等各个方面,两位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中实用的案例,通过举例子、讲事实,极大的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培训期间还组织了交流讨论,参训学员们踊跃发言,分享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如何推动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建议、意见等。

     本次新闻宣传培训班,气氛活跃,通过学习,学员们不仅开阔了视野、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为进一步提高我司通讯员写作水平,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基层通讯员队伍,更好地讲好新闻故事、宣传保险好声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峡保险成功举办2019年度新闻宣传培训班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