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举办投诉处理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2019-09-09 16:41: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晓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有效提升客户投诉处理能力,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扎实“3A”服务评价指标的基础工作。9月7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举办投诉处理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晋江人保财险副总经理林强做开训讲话,指出当前公司投诉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服务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希望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汲取专业的投诉处理知识与技能,并在日常投诉处理工作中不断思考、反刍、总结提升,努力成为学习型和反思型的优秀员工。

培训主要围绕树立正确投诉处理理念、客户投诉的心理分析、如何深挖客户真实需求、投诉处理应对技巧展开,并通过分组探讨与现场实战等形式加深参训人员的参与度与接受度。会后,参训人员表示,老师教授的投诉处理五步法贴切投诉处理工作实际,拓宽了投诉处理思路,为今后投诉处理提供了很好的操作指引。

公司理赔中心、各经营单位、续保团队等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标签: